666

深夜叨叨

我真是发疯,大晚上没忍住还是看了46集,虐的我睡不着了。本来以为只有一丁点儿戏份想着再怎么虐也要看一遍吧,结果真是出乎意料,想冲进屏幕打爆那群辣鸡。天啊我好难受,忍不住想哭。

大哥找到不弃,然而不弃不太能接受,大哥想要赎罪,可是大哥这也不是你的错π_π

然后莫府没了,莫夫人没了,大哥对娘说我不苦,他夹在不弃和母亲的争吵中。

更让我难过的是剑声,我好喜欢主仆组,只有他,会一直对他的少爷,对他的大哥好。他死前唯一一次喊了大哥。我一直希望剑声能和少爷事业搭档一辈子来着。

然后是云琅的不能理解,军士的刁难嘲笑,东方的讥讽利用,不弃的失望。我看到这儿只后悔大晚上为什么打开这个视频。他不是主角,也不算反派,笔墨不多,却让我躲在被子里想哭。再一想到他的结局......我一直安慰自己,悲剧了也不要紧,在我心里大哥就是没死,剧情不如意可以自己编啊,可是真的看到还是觉得,看多少甜甜的同人文我都忘不了吧。

你们都有cp,可是只有大哥的判词孤零零的“为莫家兴而勉余力,为一身任则尽此生”。大哥对云琅说这个女孩儿为你付出太多了,你别负了她时,我好难过,开导着别人自己却还挣扎痛苦。

看到47集,他被逼的时候,那种情绪气质的转变,奶恩诠释的太好了。想到他被逼的过程,我真的实名哭泣。

大哥他只是个男四!是个配角啊!虐他干啥啊!我宁愿你真的黑化了!黑化了你黑成了也好啊!π_π或者就开放式结局不再交代他了都成!结果给我弄一这个我TAT!

我是多久,没为一个角色流泪了。两点多了,我还是睡不着。😭

评论(92)

热度(18)